{K***}

Sunday, July 27, 2008

CCDC Dancing In The Sun 08

《舞出艷陽天2008之舞動古典與流行音樂》

*-*-*-* 花 ‧ 夢 *-*-*-*

一群花樣少女在睡夢中迷失了,

尋尋覓覓,

初嚐到一個又一個瑰麗的人生夢。

那些日子總是甜美的。




*-*-* 弓和弦的距離 *-*-*

如果我是一個小提琴……

我的雙手是弓和弦,

迴旋在溫熱的身體上,

舞動出激昂的樂曲。

在音符與音符之間,

綻放出千變萬化的光芒。



這一年的課程,終於完結了!兩隻 pieces 都表現不錯,整體比 dress rehearsal 好呢。

「花.夢」的同學仔﹕看著你們的轉變,最後能找到彼此間的默契,很替妳們高興喔!這正是我一直都期望著的啊。唔……知道今天妳們也受委屈了,希望這隻舞能夠化解那一切,給妳們一個美麗的回憶啦。

「弓和弦的距離」的同學仔﹕多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和忍耐,總給予我很多正能量。你們的 talent 也幫上很大忙呢!有付出當然有收穫啦,這一年大家都進步多了,繼續加油呀!這隻舞還要再跳的,希望下一次你們都會有新的得著啦。

只要盡力,我便很心滿意足了。
*** I Love You All ! Big Big KISSES !!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your cats ware so cute ...
see u in 2008/09 ...
but do u know who am i ??

http://blog.qooza.hk/cwk1994

this is my blog go to cm for me

8/3/08, 12:23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